女孩們,妳知不知道妳喜歡的自己和他眼中的妳可能不一樣?

 

如果有人問我,覺得自己的優點是什麼?

我的答案是"善良,溫暖",

而我也一直覺得自己的好人緣全是因為善良和溫暖,

當然最吸引男友的肯定也是。

一直到有一天我和男友及姐妹聚餐,

我的好姐妹問他"ㄟ!你到底覺得她怎麼樣?",

他說:她很任性,很愛撒嬌。(面有微笑)

我:(抬頭看他,然後OS:這說的是我嗎?)

那一刻我才知道,妳以為的和他喜歡的有可能是二回事。

 

每一個人都有不只一個樣子,

對朋友來說,我體貼又願意傾聽;

對同事來說,我包容又有肩膀;

對家人來說,我迷糊又倔強;

在男友眼中,原來我任性又是倔強中的倔強。

但是,不管是哪一種樣子,

在愛情裡,只要彼此喜歡,就是最美的樣子。

 

愛情是双向的,有人投球有人接球,只要接球者可以穩穩的接到,就是好球。

某種程度來說,愛情的確是一種討好,只是討好的對象只有一個人,

所以,

妳不必在意自己的任性是不是會有人不滿意,

妳不必刻意裝扮成大家覺得好的樣子,

妳也不須要擔心有人會因為妳執意向左走而生氣,

因為,妳會知道,在妳的愛情裡只須要一個人的滿意。

 

講了一大堆,其實這篇只是為陳庭妮小姐做個紀錄,(依然非常的愛管閒事)

我真的相信他們有很認真在關注彼此的新聞,

只是我想再怎麼關注也沒有我們那麼細。(愛管閒事的不只我一人XD)

 

2014/04 With雜誌有一篇胡宇威先生的專訪,

其中一個問題是:你有特別喜歡什麼類型的女生?

胡宇威:其實沒有特別條件的設限,但我覺得一定要孝順,如果和我一樣開朗純真的性格更好。

 

很巧合的是,2013年宇威到新加坡宣傳"真愛黑白配"時,

主持人問他"在他眼中,陳庭妮是個怎麼樣的女生?",

胡宇威的回答是:很開朗,很愛笑.........。

就來看一下有"證據"的影片。

  

*影片取自Youtuby Maggie Yang。

 

PS:一樣在男友眼中,人家是開朗純真,我居然是任性.........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