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些事情等著等著就發生了......。

記不太清楚最初等待的細節,因為一眨眼"步步驚心"已經是約莫三年前的事情了,

對於等待這件事情來說,過程從來不是最重要,

因為,我們永遠只會記得當盼望發生時的感動。

2014年4月22,四爺和若曦在"步步驚情"中重逢了..........。

 

不知道有沒有和我一樣,對於"續集"總是期待然後失望的情緒,

但是每一次又割捨不下時,仍然繼續期待著續篇,那應該是一種不忍心放下的感情?

所以,每當續篇發生時,期待又害怕的矛盾心情都叫人焦慮啊~

"步步驚情"首發片花曝光時我真的倒退三步,

等到第二支,第三支及不斷出現的預告露出時,我仍然只是在那退後的三步中待著,

一直到這段預告,我想我的步步魂又燃起一點了。

 

"從現在開始,我不許你再離開我的世界"

四爺和若曦,請一定要愛的讓我們刻骨銘心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