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取自"蘋果娛樂新聞"

 

累死人的星期天,謝謝這個可愛的"嚕冰友",讓我大笑舒壓啊!!!

中文已經卡的要命的胡宇威,開口講台語根本就是太好笑!

(妮妮表示:他本身就是個"笑話")

我發誓,這絶對比"地震是男的?還是女的??"更好笑!!!!!

PS:我說胡先生,請問那個"嚕冰友"是要跳針幾次???

 

今天,胡宇威居然在自己的FB轉貼了這則影片,

並且很有自知之明的寫下"台語片敢找我嗎?我自己看都大笑了!"(我幫他標上標點符號)

看完後害我很想去給他留言,勸他千萬不要去29台毛遂自薦,因為他會拖累大家的進度,

所有人都笑到暈過去,是要怎麼做那些擠眉弄眼的表情啦!

PS:剛又重看了一次,"轟"中家族不管看幾次都會笑到噴水。XDDDDDDDD

20140623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