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謂男友就是自己可以駡,但是別人一句不是都不能說的人」

忘記在哪部影片或者哪本書裡知道了這一句話,

身為女人,我覺得這真是一句對「男友」這角色非常精闢的解釋。

 

我的好姐妹在婚前經常向我抱怨她現在的老公,當時的媽寶男友,

既然身為好友,當然每一次在她的抱怨後總要為她打抱不平一下,

但幾次以後我發現,其實她並不希望我真的和她一起駡她男友,

因為每次我的附和以後,緊接著的總是她的"他也不是真的那個意思啦......."。

這個意思是,我的男人我自己駡

女人的心裡都是這樣想的,即使是最好的姐妹,也不能批評我男友。

 

再舉一個"我的男友我自己駡"的例子,

一樣是"胡宇威吃陳庭妮的豆腐",在「真配」第10集和第18集的處方箋卻有不一樣的二樣情。

浪漫的第10集二人在排被煙火震懾而轉身的這場戲,胡宇威不停的抱向他家的妮,

惹得"專心"看劇本的她說"是我抱你,你不要一直偷吃我豆腐!"。

而胡宇威果然也是受教的男友,正片播出時可以看見煙火綻放的瞬間,

明明他的手已朝她的腰伸過去,但卻此停住,一直到她抱過,他才摟下去。

201408191  

 

第18集很明顯二人是被導演玩的這段吻戲花絮裡,心急的胡宇威被眾人笑"吃豆腐",

這時候陳庭妮不但沒有半點不開心也沒有跟著附和,

相反的,第一時間她說"算了,我上次也有一次"。

親愛的妮,不管是妳親他,還是他親妳,

我覺得賺到的人都是他,你幹嘛那麼急的為他辯護?XD

但是,這就是女朋友,

除了自己,誰都不能批評我男友,即便只是玩笑話。

201408192  

 

女人大概真的有所謂"天生的母性",尤其是在戀愛的時候,

分享他所有的快樂之外,也擔心他所有的不開心。

這陣子那些沒來由批評胡宇威的話,看在魚粉眼裡實在是很腦怒,

但我更想說的是,那些自以為是替妮發聲的批評可曾想過,

陳庭妮會覺得那是護航?是對她的支持嗎?

我很好奇,每當我在螢幕前一直想吐血時,不知道陳庭妮身為女友的心情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6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