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集我看得很沒耐性,

不停出現的三胞胎讓我煩躁,是很認真的忍才沒有砸電視。

台灣的戲劇大概有迷信小孩是收視靈藥的習慣,

但不管適不適合就先硬塞進去,難過的除了觀眾,最可憐就是小朋友了。

小小年紀就要面對不是太友善的大人世界實在讓人不捨,

就還給他們一個一生唯一、開心、快樂、沒有煩惱的童年吧。

 

 

這集最喜歡的是這場"兄弟"戲, 

"幹嘛拿自己和爬蟲類比"我笑到掉到椅子下,

兩棲類和爬蟲類的對話很清楚的表現了不凡和柏豪的人物設定。

 

  

                                                                                    以上影片取自youtube&三立電視 

 

沒錯,這一段我是很掙扎才放上來的,

為什麼?當然是因為很吵的女主角啊!

最終還是放上我最愛的第三集片段當然還是因為何不凡打架好可愛~

"你放心,我正要走",我又笑倒在地上了。

"不要幫我,我不要你幫"是不凡發自內心的吶喊啊~XD

 

看了三集的戲我有一種感覺,

袁小姐對於徐曼曼這個角色尚且不曉得如何掌握和發揮,

她的表演有一種不確定,或者是沒有自信?

希望能漸入佳境,至少不那麼難吞啊~

 

以上

 

PS:天使和不凡重逢的預告讓我很期待中秋節,拍得也太像戀人!XD

雖然當天我既無法烤肉,也看不了首播,

不過一想到那讓人悸動的重逢就無限期待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