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胡宇威首張同名EP」第三首歌見客了~

很喜歡這首歌副歌的旋律,最喜歡的一句是:

我會24小時都不關機,讓妳找我不花力氣。

歌曲旋律是我喜歡的類型,加上胡宇威的無敵聲線,就是中!!

 

當然,宇威的歌唱技巧不完美,

但是,三首歌下來,收歌的部分算是收的很成功,

歌手和歌曲之間,互相找到了適合的位子,就和諧了。

 

「胡宇威首張同名EP」明天就要展開第一場的簽唱會,

有時間前往的大家一定要記得,把現場擠爆吧!!!!!!!!!

祝2014年10月4日和5日,是愉快、美好的假日~

 

  

 

補上"說不出我愛妳"的幕後記錄,

看完這段影片,這首歌已經穩座我這張EP的NO.1,

前面怎麼那麼好聽~~~~

 

一個好歌手不一定要技巧超凡,但要能讓聽眾聽得出他要說的故事,

胡宇威真的棒棒!繼續給他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