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愛情來說,誤會不全然是壞的,

正因為那些不了解,才讓愛情更顯得美。

 

1  

因為大嫂住院而幫忙看福利社的卞翔,

這一天在福利社遇到曼萍和有芬等三人。

 

2  

因為誤會未解而顯得尷尬的卞翔,

面對突然出現的曼萍心中出現五味雜成的情緒。

 

 

3  

對於曼萍的誤會卞翔的心是鬱悶的,

加上對大嫂的虧欠心情,他有苦說不出的情況下,不小心就把田有芬當成了出氣桶,

面對她的不禮貌,他毫不客氣的回敬他身為學長的官威。

 

4  

個性本來就好強的曼萍,

當然不能忍受卞翔因為自己的關係,而拿有芬出氣,怎麼樣都要為有芬出口氣。

(這對情侶走的是幼稚路線,一天到晚都為別人的事情在吵架)

 

5  

6  

無理取鬧又牽怒他人的事不是卞翔的作風,

他知道今天的自己有所失控,面對曼萍的暴怒,他毫不遲疑的道歉了。

卞翔心事重重的模樣曼萍看在眼裡,她知道,她要負一部分責任,

於是她回應給他她的抱歉,抱歉沒有給他解釋的機會,

只是她的抱歉只得到卞翔一句話:我想一個人靜一下。

 

7  

拳擊場是卞翔發洩壓力的地方,

告別了曼萍後他就獨自一人去到了拳擊場,

把那些沒有人回應的"為什麼"一拳又一拳的打在不會喊痛的沙包上。

當他筋疲力竭時突然看到了那個朝思暮想的倩影,

曼萍悄悄的出現在一旁,並遞上了乾淨的毛巾。

 

8  

這一次主動的是曼萍,

她決定給卞翔一個解釋的機會,也給他們之間一個機會。

(遞水杯給曼萍的卞翔很明顯的在賣萌,裝什麼無辜。XD)

 

9  

卞翔終於有機會對曼萍娓娓道出自己和學長,和大嫂的關係。

(曼萍的長腿好誘人,這場二人的談話畫面安排的很美,畫面賞心悅目。)

 

10  

一個誠懇的男人本來就容易打動女人芳心,

更何況卞翔與曼萍早就郎有情妹有意,

看看二個人深情對望的眼神,哪還有什麼誤會呢?

(在直昇機大隊呼風喚雨的卞翔,在曼萍面前卻是裝無辜第一名!經常出現小狗狗的無辜神情)

 

11  

現在的偶像劇流行跌倒之吻,以前的偶像劇比較保守一點,

就是女主角比較常頭暈或腿麻,需要男主角攙扶這樣。

坐在台階上維持女神姿勢太久的曼萍,一站起身就腿麻了,MAN男卞翔當然立刻扶上去。

 

12  

一直視卞翔為情敵,逮到機會就對他嗆聲要打一場的周太鴻,

這時闖進這粉紅泡泡,當然又說了一次"趁現在打一場,讓江教官當裁判",

卞翔:有好幾架直昇機要修,人手不足,我不希望你的寢室在醫院。

 

卞翔就是一個又深情又會嗆聲的男人,就算高傲如江曼萍的女人也無法不被吸引,

男人有一點"壞",好像女人更容易想愛。XD

 

13  

拳擊場上那一場美麗的對談讓誤會冰釋,

這一個休假日曼萍在公園裡遇到正專心作畫的卞翔,

好奇的她偷偷的靠近,想要看看是什麼讓眼前的男人這麼專心?

 

14  

15  

"這個男人正在畫著自己?"曼萍的心裡有一點驚訝!

 

16  

轉身看到曼萍的卞翔眼神立刻從專注轉為愛心眼。

 

17  

曼萍:為什麼你畫冊上的人物都是........。

曼萍傲驕的明知故問卞翔,為什麼要畫自己,

明明知道卞翔多喜歡自己,就還是想要聽他親口說。

 

18  

曼萍:我想知道為什麼畫冊上畫的人物都是我?我又沒坐在那邊讓你畫。

卞翔:我是靠想像的。

曼萍:想像?你只憑想像就把我畫出來?

 

19  

20  

 

卞翔:我第一次看到妳的時候,妳的影子就在我的腦海裡。

曼萍:可是我們隊上又不止我一人。

卞翔:我只是喜歡妳!

 

卞翔再度展現情聖應有的水準,把情話講到最肉麻。XDDDDD

 

21  

22  

曼萍:這本畫冊可不可以送給我?

卞翔:我本來就準備送給妳,等我畫完再親手交給妳。

 

23  

24  

卞翔這場告白超直接,果然有記住花志中的忠告"快、狠、準、穩"!

小豪哥這場戲的眼神一直像最後這幕一樣,緊緊鎖住凃善妮,

演員就是要這樣傾情感在所有小細節,才能引觀眾入戲啊~

 

第4集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