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在夢中見到了妳,是因為我總是牽掛著妳,

如果在我的夢中失去了妳,那是因為太想擁有妳,

如果我在夢中被妳瞧不起,那一定是因為我把妳當成所有的意義。

第九集,卞翔沒有止盡的惡夢....。

 

1  

小貴騎腳踏車受了傷送醫急救,卻碰上醫院缺血,

騎著腳踏車急忙趕往醫院的卞翔在路上不慎撞上女青年工作大隊的交通車。

 

2  

需要輸血的小貴卻踫到這天醫院缺血,

面對海、陸、空大陣仗的捐血陣容玉如感激涕零。

(其實這張重點是玉如背後的卞翔,眉頭深鎖的卞翔好帥!)

 

3  

無所不在的背後靈-周太鴻也來捐血給小貴,當然捐血後他仍把握對曼萍"勾勾纏"的機會,

當然結果也是換來卞翔大聲說:周太鴻歸隊!!

 

5  

完成捐血後女青年工作大隊表明可以順道載玉如一程,明明應該是跟大嫂道別,

但是,卞上尉卻在大嫂上車後一直黏在曼萍身邊,旁若無人的依依不捨。

 

6  

雖然小貴受傷很重要,但是,想念女神也一樣重要。

女青年工作大隊一回到營區卞翔立馬也追上了,

他在營區外學鳥叫,心有靈犀的曼萍立刻送上甜笑回應。

曼萍:剛鳥叫聲是你叫的啊?

卞翔:對啊!像不像?(撒嬌)

(看男子漢卞翔撒嬌真的很可愛,男人就是要能屈能伸才惹人愛。)

 

7  

8  

雖然還在軍營中,可是女神當前,手不牽不行!

才牽起手,卞翔整個人呈現驚訝狀。

卞翔:妳的手怎麼那麼冷?是不是捐血了?

曼萍:大家都捐啦。

 

9  

10  

卞翔:妳身體又不是很好,自己要多保重。

(不斷揉手加上輕聲細語的叮嚀,Man男做起這些行為更Man啊!)

 

11  

曼萍:我真的很佩服玉如的勇氣,如果今天小貴是我的兒子,我可能早就崩潰了。

 

12  

13  

卞翔:妳還沒有嫁給我,就想替我生孩子了啊?(從後面熊抱)

(看到這段我收回前面說的小貴受傷很重要這句,因為,很明顯的,他乾爹比較認真談戀愛。XD)

 

14  

曼萍:我在跟你說認真的!

卞翔:對啊!我已經寫了報告呈給大隊長了。

曼萍:什麼報告?

卞翔:請求上級批準我們結婚報告書。

(卞翔的情聖招數維持了始終如一的先斬後奏模式,只能說曼萍就是愛了,所以心甘情願被他制約。話說原來在軍中結婚要寫報告書,還要被批准?這樣是不是太沒人情味了??)

 

15  

面對曼萍的反應,卞翔繼續得了便宜又賣乖的說:如果我做的不對,你可以轉頭就走啊!

 

16  

17  

卞翔:曼萍啊!我是不是很...那句話怎麼說啊?....(得意的笑)

曼萍:羅曼蒂克。(害羞的笑了)

卞翔:對!就是羅曼蒂克。

       我要用我的性命來保證,我要握著你的手共同走完人生。

卞翔:曼萍,答應我,嫁給我。

 

19  

20  

21  

22  

23  

曼萍:(害羞點頭)

卞翔:(狂喜,一把抱起曼萍)我是全海軍是幸運的男人~~

我:(先咳二聲)樓上卞先生,這裡是軍營好嗎??XD

 

24  

25  

正當二人沉醉在自己的小世界中旋轉時,不遠處傳來了刺耳的提醒聲。

(看上班第一張圖卞翔左手的位置就知道,小豪哥這一抱很緊。)

(PS:卞翔被抓包的表情好可愛~)

 

26  

黃雅玲: 學長,這裡是營區,可不是你們二個談情說愛,摟摟抱抱的地方。

卞翔:對不起,啊...曼萍啊,我要回隊上去了。

 

27  

28  

嘴巴說要回隊上的卞翔不是直接走開,而是走到黃雅玲的身邊,低聲說了幾句話。

卞翔:黃代隊長,我可以跟你說句話嗎?(用一點都不像"犯人"的態度)

黃雅玲:請說。

卞翔:我的學弟各各都說妳是美麗大方,麗質天生,以妳的條件絶對可以去拍電影。

黃雅玲:謝謝喔。(聽的一臉的心花怒放)

卞翔:不過可惜妳太古板,難怪花志中想盡辨法要躲著妳。(說完帶著一臉勝利的笑容轉身離開。)

(得理不饒人是卞翔的個性之一,這個特性反應在愛情裡是霸氣,但除此之外,他真的蠻機車的。)

 

29  

30  

卞翔接到弟弟卞輝的電話後前去赴約,

卻沒想到卞輝為了阻止他再插手大嫂的房子買賣夥同馮立明對他下藥。

 

31  

在惡夢中驚醒的卞翔發現自己居然莫名的昏睡了很久,錯過了歸營的時間。

(小豪哥精實的線條僅小露了一下。)

 

32  

一心只想趕回隊上報到的卞翔在路上遇上了好兄弟-佟海生,卞翔立刻要求他送自己回隊上。

 

 34  

卞翔被緊急送醫,醫生檢查的結果是他被下了高劑量的安眠藥,

病房中花志中詢問卞翔前一晚到底去了哪?讓曼萍擔心的打了三、四通詢問的電話,

但是,彷彿被掏去記憶的卞翔完全想不起來。

 

35  

36  

接到卞翔出事訊息的曼萍急忙趕到醫院,

剛好將卞翔從惡夢中解救出來。

曼萍:剛才你的情緒為什麼那麼焦躁不安?

卞翔:我....我做了一個夢。

曼萍:你夢到了什麼?你不要告訴我,你被一群美女圍繞喔!

卞翔:我夢到在體育館裡我被打的連還手的餘地都沒有,所有人都用鄙視的眼神看著我。

曼萍:然後呢?

卞翔:周太鴻牽著妳的手愈手愈遠,他還說妳以後就是周太太了。

曼萍:(甜笑)

37  

38  

曼萍:(捏了卞翔的鼻子)傻瓜,夢是相反的。

卞翔:(幾乎從床上跳起來)真的?那妳會做卞太太?

 

39  

卞翔:妳知道嗎?自從我認識妳以後,每回上直昇機前我都會想到妳,我不斷的提醒自己,要小心!千萬要小心!我要安全的執行完任務,安全的降落,為的就是要見到妳。

曼萍:每次看到你的直昇機在海上飛行我就在心裡祈禱,不要讓李劍英的悲劇重演.....。

(這一段的台詞有點過長的噁心,不過這段戲點出曼萍對卞翔職業的擔心,這也是將來他倆情感的衝擊點。)

 

41  

42  

待不住醫院的卞翔才離開病床就想念他的MD500,

這一天在執行任務前哥倆好聊起了花志中的風流帳,

雖然風流卻非常重義氣的花志中好心的提醒卞翔,星期天是曼萍的生日。

(話說卞情聖居然不知道女神的生日?整個不及格,難怪被花志中笑。)

 

43  

44  

45  

星期天卞翔帶著曼萍到大嫂家包餃子,一家和樂的感覺。

(卞翔包餃子的拙樣好可愛)

 

46  

47  

這場愉快的聚會其實包餃子只是藉口,真正的目地是為曼萍慶生。

 

48  

49  

50  

在好朋友的提醒下卞翔拿出精心挑選的項鍊做為禮物。

(在朋友面前目中無人的放閃真的很不道德。XD)

 

51  

正當大家齊生祝賀曼萍生日快樂時,一群流氓闖了進來。

 

53  

 52  

首席流氓:馮立明,把你的東西拿給他看!

原來,在卞翔始終沒有記憶的那個晚上,他不僅是被下藥,還被設計拍了仙人跳照。

在曼萍面前百口莫辯的卞翔,這一次他要怎麼還自己清白?

 

54  

以自己對曼萍的了解,卞翔知道這時候解釋再多都是沒用的,

但是,即便如此,他還是來了,來為自己的人格做最基本的辯護。

卞翔:為什麼會有那些照片?我瘋了?我跟一個女人上床還請人拍照....。

 

55  

卞翔:我要怎麼說妳才可以相信嘛?

曼萍:(大吼)我是可以相信你啊!可是那天晚上你為什麼要失約?為什麼不打個電話給我?

(這段曼萍的反應好奇怪,她明明知道卞翔被下藥的事,為什麼還會這樣跟卞翔吵?只能說,女人在愛情裡盧起來是無極限的。XD)

 

56  

明明是飛官卻一直和流氓牽扯在一起的"衰"人卞翔,

只能苦澀的咀嚼著很想揍自己的情緒不甘心的離開。

 

第九集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