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覺醒來並沒有覺得今天是多了不起的黃道吉日,

正當我悠悠哉的準備開始我的休假日時突然瞄到這則新聞。

201605261  

原文出處:http://star.ettoday.net/news/705385?from=ettoday_app

這標題讓原本懶洋洋的我瞬間精神了起來!(比吞二顆B群還有用)

文中大概提到五月初時女方被目擊搭計程車直奔山下智久的家,

(五月的山下智久是處於日本/上海/日本/馬來西亞的空中飛人模式,難道飛來飛去還有一部分原因是為了談戀愛!???XD)

59劇組相處融洽,常聚餐本來就不是新聞,

但據爆料者表示,一開始是劇組幾個人在戲結束後仍會三不五時的聚會,

漸漸的就變成二個人的約會。

雖說這則新聞沒圖沒真相,

但,對於因為59才收獲「頂級天菜」山下智久的我來說,有點風聲還是讓我蠻開心的,

至於有沒有後緒的新聞?時間總會還給我們真相,這一組我抱持的隨緣的態度,樂觀的理解。

對了,萬一萬一這一切是真的,我想對石原小姐說一下,

P醬最近拍戲拍病了,好不容易戲殺青,但是巡迴演唱會大概二週後就要開始了,麻煩妳好好照顧他。XDDDDDDDD

(PS.我莫名的覺得,我的CP雷達挺厲害的!我覺得我有這方面天賦!然後,我這麼這麼多年來關注過的N組CP中,目前僅一對最後默默的分手。)

 

正當我以為今日最甜的莫過於上面這則新聞時,

我很悠閒的休假日突然又迎來了一部「綁匪,鳳梨酥之別殺我女人」的戲碼!

201605262  

照片截自微博

胡宇威去大陸拍的那部彩虹最棒的事除了賺錢以外,就是有了TAE這個泰國人好朋友。

胡宇威好會挑朋友,他的朋友好巧都會和陳庭妮有交集,而且還都很會爆料!真的很讚!!XD

起因是TAE先生發了張要鳳梨酥還是要女人的照片,還@胡宇威,

(TAE和妮看來正在合作拍戲)

正當朋友與我因為照片亂七八糟的聊的起勁時,胡宇威回覆了.......。

他這個回覆的速度200年沒看過了,

"No no no"是有多急?!他愈"急"我笑愈大聲,

我知道你想表達什麼,

你放心,看起來鳳梨酥有很多人願意幫你奔波準備,

肉票在你去之前,應該暫時沒有生命危險......。XD

 

最後,煙火可以先搬出來了!

 

 

arrow
arrow

    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