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多芬的父母把他帶到這個世界上,

如果他們沒有相遇,別說什麼命運交響曲,根本就不會存在貝多芬這個人。

如果愛迪生,愛因斯坦‧比爾蓋茲的父母沒有相愛,現在地球會是什麼樣子?

正是這些最普通的日常,決定了地球的命運。

 

2  

1  

我是神,上面那些是我的開場白。

之所以"現身"在這個擁擠的小房間裡,是為了這個叫正木誠的男人。

34

我的任務是讓誠相信,他有個命中注定在一起的女孩,

協助他順利追愛,並在年內結婚,來年生下地球的救世主。

(我就是這麼浮誇,因為我是神。)

 

5678  

本來以為是一次輕鬆寫意的任務,

可我萬萬沒想到,正木誠居然是個傻小子,以為莫名奇妙出現在他家的是"警察杯杯"。

有哪個警察會這樣突然跑到人家家裡,而且還長那麼帥??我可是神!

嘖!

 

10111214  

對於老是遇到爛桃花,又屢屢被甩的他我真的覺得萬分同情,

基於救苦救難的神本性,我決定助他一臂之力。

 

222324  

與誠命中注定相愛的女子名叫湖月晴子,

現在與他僅有一牆之隔,在工作環境裡是隔壁鄰居的關係,每一天都有好多次見面機會。

其實二人的緣份早在誠5歲那年就開始,

晴子是誠第一個牽手的異性。

 

2520  

老天爺給他們的第二次訊息是二人大學聯考時,

考試時晴子借了一支筆給未帶筆的誠,

而二人的准考證號碼分別是誠的3340,及晴子的3341,

除了僅隔一個號碼的緣份外,

老天爺也想透過3341的號碼讓誠可以了解晴子"好寂寞啊"的訊息。

 

2627  

二人最近的一次擦身而過是在年初的神社祈福活動上,

晴子丟出的許願硬幣正好打中在人潮前面的誠的頭,並掉落在他的帽子裡。

但是遲鈍的誠非但沒有察覺到緣份的訊息就算了,居然還拿那硬幣去買了包子!

活該他一直當個沒女人緣的土包子!(神表示生氣)

 

21  

被我不斷耳提面命之後誠終於鼓起勇氣去告訴一牆之隔的晴子命中注定的祕密,

有勇氣當然可喜可賀,但偏偏他有勇無謀,被晴子當成變態跟蹤狂。

(真的一定要讓我出馬示範嗎?)

 

2829  

雖然誠的太傻太笨讓我有點生氣,但畢竟我是神,我的耐心是比他多很多的。

因為不斷的被打槍而呈現自我放棄的誠在一場貝多芬的音樂會裡再次與晴子相遇,

這一天我讓他想起來那場令他難堪的棒球比賽,

其實,晴子也在這場球賽中,

而她當時全力應援的對象正是用再見全壘打擊垮誠自信心的對方打擊手,

而我決定拿他做為刺激誠努力追妻的動力。

 

以上是神的助攻週記,

以下是姐的愛心眼的花痴週記。XDDD

花1  

山下智久,一個就算只是坐在牆角也無法忽視他那張精緻到不可思議的臉的男人,

瞧瞧這張截圖,

明明是坐在冰箱旁還拿著一個塑膠袋加一個便當卻散發出高雅氣質,

換做是其他的誰,絶對是一張不堪入目的生活照。

正是這樣精緻的臉龐加上不凡的優雅氣質才讓他完美勝任"神"的角色。

 

花11  

就算只是一小部分的手部特寫也是仙氣逼人,

果然神樣來著。

(這大概是光打最好的一顆鏡頭,是說是有要順便賣戒指嗎?XD)

 

花2  花4  

花18  

花14  

花15  

花9花10  

對於演員角色始終認真投入的山下智久這次也為這個角色注入了很多自己的想像,

就他自己表示,希望觀眾對這角色能有雖然很胡來,卻相當可靠的印象,

而他的表演方式也忠實的表現出他對自己的期待。

第一集裡觀眾看到一個好帥,好萌,好神經的神!

據山下智久本人說,他為了讓角色更符合自己心目中的樣子,

擅自在演出過程中加入很多非劇本的想法,沒想到最後得到採用的片段卻是相當的多,

包含在預告釋出後就得到粉絲熱烈追捧的"GOD right here"。

對我來說,看神如何帥,如何萌,如何發神經是看這部戲的最最最重點!

 

花8花12花16  

第一集中神總共現身5場戲,

除了前面2場把男主角嚇到跌倒的出場外,還有3場有禮貎舉手招呼出場。

按門鈴轉頭招呼好帥,好可愛!看的觀眾我心花怒放。

(我的形容詞真的只有好帥好可愛,詞窮是我的特色。XD)

 

花13  

神除了很帥,很可愛以外還很fashion!

出場5次換了5次衣服,雖然低調,看起都一樣,

但透過不一樣襯衣和長短不同的外套搭配出了神的低調時尚風格,很顯神氣場。

想起開播前 一度很擔心這個和求婚裡很像的妖精角色該不會也很妖精一樣從頭到尾只有一套衣服?

還好事實證明我多慮了,會換衣服的神加倍引人注目啊!

總之,對於只看山下智久帥臉的我對這部戲的第一集算是很滿意,繼續期待一下第二集。

 

最後用超可愛的片尾做為本亂七八糟文的結束。

本篇所用照片及影片皆取自網路,如有侵權請告知,謝謝您。

  

都說是結尾,但忍不住碎念一下,

片尾一放出後好像很多觀眾都說是學"月薪",

我覺得"月薪"的確是剛大紅,但在片頭,片尾跳舞的他們也不是首例,就是剛好大紅了。

我相信在電視台決定這樣的行銷方式前一定想過這件事,

但我也相信,最終他們仍然決定採用這樣的方式宣傳除了有接受批評指教的決心外,

還有相當的自信,

畢竟山下智久和龜梨和也是專業偶像。

 

 

 

 

 

 

arrow
arrow

    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