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2  

 

天真的意思是,

可愛、直接和坦白。

並非不懂得世故,

而是愛妳從不需要計算程度。

幼稚是我的保護和讓步,

天真只有為妳專屬,

最愛看妳為我笑成一朵花的樣子,

在妳愛笑的眼睛裡存在勝過萬眾矚目。

 

204  

 

天真是可愛的孩子氣,

乾淨,透明,沒有戴上面具。

 

不要懷疑自己對我的魅力,

妳的天真讓生活沒了苦澀的疲憊,

連白開水也變成草莓的甜味。

 

 201  

 

我對妳天真的表現就是痴狂的明顯,

不想掩飾的敷衍,

就算被笑瘋癲,

也不能阻止我為妳向前。

 

207  

 

親愛的,妳知道嗎?

天真是單純的最初,

單純的想笑就笑,想哭就哭,

單純的想向世界宣告,

只想為妳驕傲。

 

206  

 

不怕被誰說幼稚,

那是我疼妳的方式。

雖然不是王子和公主的樣子,

但,在世界崩壞之前,

請讓我牽著妳的手,和妳一起幼稚,

用我們的天真啟動一直相愛模式。

 

 

這一篇,為了胡小威的幼稚而寫。

自從落入"威妮坑"後我算是很認真的在觀察這小孩,

愈看愈發覺他的特別。

我猜,"認識他的人"應該會覺得胡宇威很帥,很紳士,很有禮貌。

"和他比較熟的人",對他的感覺可能是,很活潑,很溫暖,很認真用功。

但是他有一個平常不太常顯露的樣子,獨獨面對"某一人"時表現的特別明顯,

就是"幼稚"!

至於"某一人"是那一人?

我們心照不宣,看圖就好。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