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

 

當你開口說要放棄,我的痛無法言喻!

只能放聲哭出一個人的孤寂。

 

你的名字早已刻進我心裡,

你的樣子也存進我的記憶體,

但是,

你卻告訴我這些都要忘記,

我想問你,刻骨銘心怎能只是回憶?

 

202  

 

在愛你和愛我之間怎麼會有一道距離過不去?

世界再大我都不在意,

只想呼喊你的依然疼惜。

 

"曾經相愛"是多麼重的四個字?

只要一開口,我便不能呼吸,

"想你"成了維持我的空氣,

誰來教我不用呼吸也能活下去?

 

我不相信,

  在愛你和愛我之間的距離叫"必須忘記",

我只知道,

依舊在深愛裡的我做不到忘記。

 

"我會在妳身邊"承諾還迴盪在耳邊,

但昨天和今天卻已頃刻崩坍在眼前,

明天?

所有快樂和悲傷的情緒都將我拋棄在瞬間,

只剩流不進你心裡的眼淚停在黑白的世界裡面。

 

你說過的愛我還抱在懷裡,

 希望溫暖可以甦醒你。

然後,

我就能再看到愛我,也讓我愛你的那個你。

 

2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