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耳邊唱著一首歌,

歌裡有妳的笑聲和著,

有妳在身邊陪著,

就算頂著烈日也覺得有微風涼涼的。

 

301  

 

我愛草莓蛋糕,

但是,更愛妳的撒嬌。

我可以忍耐不想草莓的酸甜可口,

但不能不理會妳的滴滴哀求。

 

303  

 

對我來說,最重要的事情就是把妳寵壞,

最幸福的事就是擁妳入懷。

 

我寵妳的方式就是讓妳開心,讓妳放心,讓妳忘了什麼是傷心,

盡可能的時時把妳捧在手掌心。

看妳快樂的笑著,放肆的鬧著,我的心就開朗了,

想著妳笑彎的眼睛,迷人的聲音,我的心就溶化了。

 

304  

 

305  

 

我要妳清楚的知道,

要是妳喊我,我一定回頭,

只要妳留我,我一定不走。

我會用愛時時將妳包圍,

讓妳不懂孤單,不懂寂寞轟炸的滋味。

我會用我的眼神把妳教會,

被愛是一種美麗的虛榮,讓妳更自信,更美。

 

306  

 

307  

 

 

 

 

 

這一篇為了第14集"真愛處方箋"胡小威的寵翻天而腦補,

閃爆的細節就不再重覆了,大家不停回放就對了!哈!!

以下二張照片是我覺得妮最坦白及威寵翻天的直白證明。

 

309  

 

310  

 

第一張妮的眼神及那個害羞摸頭髮的動作一直讓我想起愛現初期的花絮,

當時妮藏不住的崇拜讓人好直接就感受到。

至於最後一張,

看妮笑的模樣,就知道這是威平時寵愛她的樣子,

只要是從她嘴裡說出來的,他照單全收,

現在的威大概沒有對妮說不的時候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