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我來說,你只是一個小男孩,和地球上成千上萬的小男孩並無不同。

我對你來說也只是一隻狐狸,和成千上萬的狐狸都一樣。

但是,如果你眷養了我,我們就互相需要了。

你對我來說是世界上獨一無二的小男孩,

我對你而言也是獨一無二的.........。

 

以上這段文字是小王子在地球上初遇狐狸時,牠對他說的話。

 

愛和被愛都是有責任的!

愛人的責任就像是小王子對他的玫瑰花一樣,是一種眷養的責任,

要愛、要照顧、還要保護。

相對於愛,被愛的責任就是把心屬於,

屬於那個獨一無二的他,妳的人、妳的心、妳的靈魂。

 

 

7b5813310a55b3190a916baf42a98226cefc1718

 

我的今天當然屬於你,

不管你說去那裡,我都跟你到底。

我的明天早就貼上你的姓名貼,

不管有多少人想要預約,

 我只為你留下日記的空白頁。

 

我的現在要拿來認真的看著你,

你的一個微笑,一個眼神我都認真記憶。

我的未來是用來和你在一起,

你的夢想,你的努力我都會陪在一旁參與。

 

不管沙漏重複了幾回時間的流逝,

我心屬於你,這是不會變的事實。

 

屬於你的笑,我就安靜的著迷,

屬於你的眼淚,我就把它擁入懷裡;

屬於你的快樂,我會揚起嘴角參與,

屬於你的難過,我會大聲加油打氣。

 

如果有人問我:這樣會不會沒有自己?

我會告訴他們,

我很驕傲我心屬於你。

 

星星再閃耀也比不上你的笑容燦爛,

陽光再耀眼也抵不過你的熾熱眼神。

你給的溫暖,你的愛我都細心保護,

而我回報予你的就是屬於,

獨一無二的屬於。

 

 deced919ebc4b745c23bbf2fcdfc1e178b8215f3   

 

這一篇送給"獅子座",

至於為什麼?

再一次心照不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