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85856_678132128871446_812572941_n  

 

 一個人最難能可貴的個性是什麼?

我認為是-真誠。

「真誠」的意思是真實和誠懇,與人交往坦白實在,不耍心機。

在我的觀察裡,胡宇威就是這樣一個人。(到底是和人家有多熟?)

 

真誠二個字其實是每個人與生俱來的,

但就像天賦一樣,若不好好保護便會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漸漸遺失。

一個人的真誠可以從他說的話,和他的行為觀察而來,

胡宇威的-「GEO胡宇威」寫真書由裡到外都讓人感受到這個人的真誠。

 

 1376365_678130582204934_1362052007_n   

 

既然名為"寫真書",那麼重點當然是一張又一張讓人不斷尖叫的帥照!

說到帥照,這本寫真書真的超有誠意的,

好厚一本,且一張帥過一張,還印刷精美,

看的時候要準備美秀姐廣告的"京都念慈安枇杷潤喉糖"才不至於"沙聲"。

我個人最愛的帥照是騎馬款和騎腳踏車款。

201310162  

DSCN8307  

 

除此之外,這本寫真書的文字意外的吸引人更勝於帥照們,

而更人意外的是,

吸引人的原因不是因為用詞很美,

恰恰相反的竟然是幾乎不加修飾,宛如小學生日記的述敍方式。

(有時候自己也好不解,為什麼會對小學生的文筆著迷)

 

文字一開始,他寫下了自己為何在美國出生,又為什麼會回到台灣。

一頁翻過一頁,

你彷彿和他一起經歷了這些年的孤單寂寞,

和他一起記憶了滷肉飯的樂觀滋味。

一頁經過一頁,

你就和他一起回憶了這些年失去和得到什麼,現在又在乎什麼。

一頁看過一頁,

你會驚訝的發現,現在你才"認識"胡宇威這個人,

一個活生生的人。

是什麼讓你開始覺得"認識"?

就是因為"真誠"。

(這時候適合點播一首"洋蔥")

 

最打動人心的文字不用華麗,

要能讓人感受到發自內心。

就像文中提到的許多"第一次",

再簡單不過的文字敍述,卻讓人直接感受到胡宇威很可愛的個性。

如果你已經習慣像"青花瓷"那樣的歌詞叫美,

那麼,這本寫真書的文字會讓你重新發現,純真原來才是最美。

雖然,只是"第一次吃臭豆腐,oh my god怎麼會這麼臭!"這類的文字,

但,每一個字都讓人感受到他的真情流露。

(愚粉真的被他的小學中文洗腦了)

 

我最喜歡他寫給粉絲們的那段話,

"這路上,我很感謝一路支持的粉絲,看著你們從小貓幾隻變成一大群,我真的很開心!"

有那個偶像明星會用"小貓幾隻"來形容自己的粉絲?

胡宇威就會,這就是他的真誠和純真。

(不得不說,中文表達能力不好是他的弱項,更是他強項啊!)

 

從第一頁到最後一頁,

看他娓娓道出他的開心、快樂,

他的傷心、難過,

還有他的在乎和他的追求。

你會像和他一起參與了這些年,

然後,

會像他一樣,感謝自己的堅持,才讓自己的眼光更有深度。

 

 DSCN8311   

 

正經八百的寫完自以為的"推薦"文,以下只是一些對胡小威的碎念.....

 

我說胡小威,雖然大家幫你賣書是出於心甘情願,

可依你那麼好的家教,總不會"一點點表示"都沒有吧!

姐姐的要求也很少,就是一個"認真"的吻嘛!

不要那麼小氣!!!!

我不管,如果最後二集沒給一個"認真"的吻,

那你就要把那個"最佳吻技獎"吐出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