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這篇我們要來PK一下,

究竟是胡小威還是胡小妮讓他們的戀情曝光????

 本篇先從他們"單身"的漏餡說起,下次我們再回顧他們合體的漏餡。

2013120604  

 

華流的這場簽書會應該不會有人忘記吧?

這是胡小威個人大漏餡的初始!不僅把自己洩露的徹底,也讓建安大紅!!

建安問:你這麼受歡迎,今天還來這裡簽名有跟楊奕茹說嘛?

宇威:(抿嘴)然後結巴的胡言亂語了一下......。(詳細內容請再回放影片)

*抿嘴是他的習慣動作,這動作讓他整個人看起來萌度倍增,特別是在害羞時。

20131205  

 

聽到關鍵字"陳庭妮"先傻了一下,然後大笑XD。

(這孩子到底腦袋有多"簡單"?)

雖然早說過,但還是再說一次,建安這洞真的挖的太好了!!!

瞧瞧這個別過頭默認、害羞,完全被說中心事的臉是不是很熟悉?

20131206  

 

愛吃醋的moca也出現過XDDDD。

胡宇威整個人真的蠻好懂的!

2013112611  

 

Happy Socks這場活動最精彩的部分當然是記者的這個問題,

記者:你可以接受女朋友有腳臭嗎?

宇威:(停了一下,露出得意的臉)我問過了.......(內容一樣自行回放)

我想問胡小威,你到底是"問過誰?",噗!!!

那個階段的他大概是熱戀真的太美好,他無論如何都藏不住!(經紀人應該常很想打昏他)

20131207  

 

每一次他的腦中有她時,說話的表情都是這麼好看的。

PS:這場有個同場加映,就是之後不久妮發出的一張照片被發現腳踩Happy Socks。

201312068  

 

在我心目中,胡小妮漏餡第一名是"冰火五重天"後的這則訪問,

記者問妮:怕不怕以後沒人敢追?(意思是大家都覺得他們在一起了)

妮:不會啊!我覺得緣份就是註定好了......。(就在一起了才這麼回答XD)

記者再問見報後二人有沒有通過電話,

妮很誠實的說有(這也是一種忍不住的坦白),

然後講起威追問什麼是冰火五重天就笑到開花,

這反應很直接的就顯露了二人關係。

PS:差不多這時候,妮就一直呈現過瘦的樣子,當然這時的過瘦是和"相濡以沫"有關。

20131210  

 

這對國民情侶有一樣的特色,就是一說起對方都笑的好迷人~

2013120610  

 

7月份二人合體的華流,因為宇威回美國,所以缺席了首賣會。

既然男主角缺席,漏餡的當然是女主角。^^

201312061  

 

妮的場只要是建安主持,胡宇威的存在感一直很高XD。

建安問李運慶:你的尺度到哪裡?依胡宇威的說法是"尺寸"。

(原本專心翻雜誌的妮聞言大笑!)

建安繼續追問,尺度和尺寸問題,

只見依然翻閱雜誌連頭都沒抬的妮微微轉動頭對建安說:幹麻這樣!

(這段請把喇叭轉到最大聲,超級清楚的"幹麻這樣")

一遇到有人"取笑"她的獅子王,就算熟識如建安她一樣出口悍衛!

PS:本段同場加映某文字的訪問,記者問妮,宇威是不是為了避緋聞才缺席?

     妮回答:胡宇威不會為了避緋聞放我一個人宣傳!

     (這樣的胡小妮真的難怪宇威成痴漢XD)

201312062  

 

獅子威的這場生日會建安主播又幹了一票大的!

2013120614

 

許願這橋段建安完全化身宇威心裡的小天使,把他不能講的全講出來。

雖然小豫兒有"善盡職責"的想喊停一下,但是胡小威卻說"繼續繼續"!!

(真的看得出來他非常的想講)

2013120615  

 

建安:這裡又看不到三立都會台,看不到台北電影獎!

這段想必很多人和我一樣,恨不得建安的臉書一次可以按無數個讚!

胡小威那反應我只能大笑!(好啦好啦!全世界都知道了啦!)

PS:我一直覺得宇威這一天的紅衣和妮的紅禮服很有問題,二個分明是故意找機會放閃。

     禮服顏色那麼多,要那麼剛好的機率當然有,但比起刻意,當然還是刻意的機率高!

(像這樣就算被抓包也還是有很多"巧合"的理由可以用的放閃,聰慧的妮很常用XD)

2013120613  

 

"真配"台視首映會流出的這影片,應該是文字的訪談畫面。

記者和妮在聊最近曬很黑的事,

妮對大家說:他剛跟我說他覺得他比我黑吔!(說這段話前轉頭到背後尋找某人)

記者們很不給面子的七嘴八舌:他在安慰你!(也太真相XD)

2013120616  

 

男記者:黑一點好,胡宇威喜歡黑的。(旁邊有女記者咳了一下)

妮停了一下:我自己也喜歡黑.......。

(妮沒半點反駁的意思,就只是害羞的轉移話題)

2013120617  

 

我很喜歡宇威到新加坡宣傳時的這段訪問。

主持人:我在網路上看了一些新聞.....(現場騷動聲四起)

宇威:(很得意又很故意的問大家)"什麼新聞?什麼新聞??"

主持人:在你心目中,陳庭妮是個什麼樣的女孩子?

宇威:很開朗,又很愛笑!........。

很喜歡他說"很愛笑"時的表情,掩不住的既得意又滿足。

 

PS:這段訪問的前段主持問大家想不想胡宇威和陳庭妮在一起?大家齊喊"想"!

    胡小威回答"其實啊!在真愛黑白配裡他們還沒在一起,大家可以期待一下"。

    (如果宇威的中文程度真的是和我們理解的一樣的話,

      那麼這是在表示還沒在一起是周震和小舒XD)

2013120620  

 

ETV的得獎訪問,二個就是在鏡頭前閃來閃去,當大家透明人>//<

反正我們也很樂意被閃,所以就請盡量!

2013120618

2013120619  

 

妮這場代言活動算是近期很讓人印象深刻的"說"的漏餡,

M.P.H三個條件直接代入胡宇威三個字,這樣清楚明瞭讓誰都讀的出她的心情。

妮的擇偶條件是否自始至終都為M.P.H我不知道,(妮寶願意解答一下嗎?)

但可以肯定的是當主持人問:那你喜歡什麼樣的MR.?

妮明顯很認真且害羞的回答:要有肩膀,然後一部分要搞笑,........。

這一趴完全是當有人問我們"妳男朋友是怎麼樣的人?",我們的回答方式就像這樣。

2013120627   

 

這張是妮回答希望未來另一半可以和她一起幼稚的瞬間,

甜美的樣子真的好迷人。(這時如果宇威在旁100%又痴漢模式)

2013120628  

 

屬於宇威近期漏餡的代表作當然就是這句"等時間到了再說吧!",

一臉的篤定幸福就是最直接的坦白了。

2013120621

 

最近的這一場在上海的代言的活動他又有了經典台詞,

"目前單身,可以說是單身",意思就是還沒結婚都單身XD。

(這讓我想起妮之前也是開口閉口都單身)

"我希望我私人的事還是由我自己決定比較好",

意思就是要不要公開,什麼時候公開,他自己會決定。

2013120623  

 

上海的訪問講到最後當然又回到了"目前我們就以工作為重,還是要拼一下......"一貫不變的最後一句話,維持他的"風格",很誠實的風格。

(我們都知道他很努力在拼一下)

 

PK到這邊,你們覺得誰獲勝??

結果我們都知道,一點也不重要。

因為,愛情嘛!本來就是一首合唱曲,一人一個調,合起來卻剛好。

 

胡小威和胡小妮的漏餡風格一直不同,

初期的胡小威總是得意的笑,不能說又忍不住想說更多,所以頻漏餡。

這當然和他真誠熱情的個性有關,總是把大家都當好人,就算是媒體也一樣。

現在的宇威可以感覺到終於知道在媒體前收斂一下易放的情緒,

但並不表示他已經厲害到完全不漏餡。

事實上是用另一種更MAN的方式告訴大家,他們很好,很幸福。

 

相較於宇威,妮完全就是見過大場面的樣子,總是合情合理。

前陣子看了一段劉詩詩被逼問戀情,結果現場主持人和媒體整個吵起來的新聞,

當時在看那則新聞時腦中就很自然的就把妮和詩詩比較了起來,

劉詩詩比妮大2歲吧!也是年紀小小卻個性早熟,但二人面對一樣的問題卻很明顯的二個風格。

劉詩詩面對媒體一向較"安靜",和私下的活潑很不一樣,

面對這樣的逼問也是微笑,然後謝謝,這樣的回答方式非常有小女人的幸福感。

再說說我們家的妮,我幾乎可以想像,同樣的場合若是妮大概還會是她既有的場面王樣子,

得體又大方,完全的不得罪人。

這當然不是不好,相反的是太好了,這樣的早熟其實很讓人心疼。

記得妮自己說的想休假的原因,想要找回一個正常24歲女孩應有的樣子,

在工作減少的時間裡,希望她真的可以放鬆一下,

可以不要時時刻刻都在想怎麼面面俱到,只要專心撒嬌和耍賴就好。

還好的是,在最近的文字訪問中漸漸可以感覺到她的願意鬆口,這是我們樂意見到的。

 

以上的幾段PK當然只是他們漏餡的一小小部分,特別是妮。

在漫天風雨的三月,她那句"他比我更需要安慰"早就完全的洩漏他對於她有多重要!

所以就算二人都還稱自己"單身",但單身真正的意思其實我們也都知道,

就讓他們繼續"幸福的單身"吧!

 

 

在回放影片的同時看了以下二段,

"愛現"殺青酒時妮缺席宇威的怨念不知道有多深,

明明是要推薦"美味的想念"卻自己帶入陳庭妮,大家都知道你很想她啦!

201312069  

 

妮就好的沒學到,忍不住提到對方這件事她是吃了宇威的口水了,

明明是要為自己拉票,不說最佳女演員卻提"今年我和胡宇威又入圍了最佳吻技獎...."

姐姐雖然忍不住笑,但這樣的妮分外可愛啊!

(這也才是她應該有的樣子,感動落淚)

20131206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