緣份這件事一直以來都是,可以管好自己的已經圓滿,

至於他人的?就算你再怎麼積極也使不上半點力。

 

201401032  

 

2013年的12月28日,鄭秀文在她的臉書粉絲團放上這張照片,

終於,她和許志安的20年圓滿了。

看到照片的瞬間我的感動化成淚水,溫熱了眼眶,

一則當然是為了好不容易的20年,

另一則是為了我20年的青春小鳥XD。

 

認識這二位是在年紀很小的時候,(小到忘了是什麼時候,噗!)

當時某家唱片公司發了一張一群港星的合輯,那是我的CP初始,

而後他們的波波折折這邊就不再赘述,有興趣的就找谷哥。

 

我想說的是,

緣份像是一把只能容納二個人的傘,

傘裡會談天說笑,會擁抱取暖,也會吵架冷戰,或者害怕失望。

傘裡的世界只有傘中的人可以感受,能夠判斷。

因為,在緣份面前他人永遠只是被排除傘外的旁觀者。

 

我們都有當過愛情啦啦隊的經驗,也都知道這真是件吃力不討好的苦差事,

不管你原來是哪一邊的人馬,到頭來錯全是你的錯,而他們還是繼續愛著。

這,就是他人,也是旁觀者。

 

他人和旁觀者的意思是,參與不了,影響不了,改變不了。

如果你以為自己還是可以製造些許波瀾,

這是太看得起自己,也是太瞧不起緣份了。

最好的旁觀者應該是,只是聆聽,只是關心,只是陪著開心。

 

最近這裡不太平靜,有一些明顯的他人亂入。

首先,我還是謝一下這些他人,謝謝你們的看得起,不斷的在這邊找認同。

但是,威妮的美好不是我成就的,他們的緣份也不是我說了算的,

所以,在這邊不管你說什麼對他們來說都是參與不了,影響不了,也改變不了。

另外我也想說說,如果你的相信只是一句話就能憾動的話,

那麼,你不相信的是愛情?還是你自己?

做為一個快樂和只是搖旗吶喊的他人啦啦隊是我的選擇,你也可以有你的選擇。

選擇留下或是離開,選擇祝福或是不屑,

但無論是哪一種選擇,都請不要選擇來說服我,因為我沒那麼重要。

 

PS:腦補當然得有證據,巧的是證據這東西這裡真不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