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CA6V79XG  

正準備出門上班的下午接到同事打來的電話,

"店長,等一下可以請你先去X門市幫客人拿一下貨嗎?因為小美的老公車禍,她要趕去醫院。"

我在回答"好"的同時,心中也產生了一個疑問。老公?

 

小美的兒子的確是有一個爸爸,但是小美並沒有跟這位小孩的爸結婚,

正確的說應該是,在結婚前婚事喊卡,

因為未過門就產生的婆媳問題導至小美的兒子已經1歲多,但小美還有6萬塊錢押在婚紗公司。

小美和她小孩的爸之間的故事我耳聞過一些,

所以我知道,在好友的眼中,他其實不夠愛她。

當小美和自己的媽媽發生嚴重衝突時,

他,不但沒有努力做好潤滑劑的角色,甚至未曾心疼過她。

但是她,即使知道得不到雙方家人的認同,仍然執意愛他,

就算全世界都反對,她還是選擇任他予取予求,在路人眼中悲微般的愛著。

 

愛情在開始時,最不需要的就是得到別人的認同,

妳一定是這樣想的?

當然,我也是這樣以為的。

愛情純粹來說只是二個人的事,只要妳愛他,並且他剛好也愛妳,不需要得到第三人的同意。

你們可以關起門來幼稚、爭吵、打鬧、和好,

只要妳好,只要你們好,就好。

但是,這個所謂你們好,必須是妳和他都覺得好。

 

我很願意祝福妳的愛情,

但,前提是妳必須真的好。

妳是否心甘情願?還是其實心中充滿怨懟?

妳是否樂意付出,或者總是忍不住埋怨?

親愛的,愛情不是拿來為難自己的難題

妳要知道,妳的忍氣吞聲並不一定能換來讓妳滿意的愛情,這一點我希望妳知道。

 

這些天以來,妳下了班又趕去醫院,然後不斷的來回奔波在工作、他、兒子之間,

這些,我們都看在眼裡,包含那些無緣親戚間對妳的冷眼冷語,

只是,因為放不下,因為他是小孩的爸,

所以,妳還不願意放棄。

 

每個愛情故事都有他人無法理解的部分,

我們會尊重妳的堅持,

只要妳好,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