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取自VOGUE

 

在這個炫目的舞台上我知道我一定是那個最美,

因為我有你的目光緊緊跟隨。

 

你的擔心使我放心,你的牽掛安撫了我的害怕,

我們心靈相通,即使千萬人我仍能找到你心跳的聲音緊緊相依,

於是,我走上這舞台,為你綻放我的美麗。

 

我其實不在乎是否有最昂貴的華服,

因為你的愛已讓我萬眾矚目。

我始終不擔心是否會有更多人的喜愛,

因為你的愛就是使我自信的名牌。

 

-------------------------------------------------------------------------------------------------------------------------------

 

一個女孩最虛榮的事情不是拿了一個多昂貴的包包,或者穿著多華麗的衣服,

而是擁有一雙為妳著迷的眼神,和一顆除了妳,容不下他人的心。

親愛的妮妮,這一夜當妳在台上戰戰兢兢的表現妳的專業時,

是否也有感受到那對熾熱的眼神,和那顆始終只有妳的真心?

如果妳說當時妳只是緊張那也沒關係,

因為,有很多人為妳見證了他對妳的真心和專心,

所以,妳儘管帶著這份愛的虛榮,繼續著讓我們羨慕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