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9月3日是「幸福兌換券」首播的日子,

二集看下來我對男主角的表現當然是很滿意!(那麼帥誰不愛?)

至於女主角的部分,雖然我有做了心理準備,但結果對我來說還是蠻難吞的。

(袁小姐不好意思,我知道妳很努力)

但是,女主角現在很難吞沒關係,反正她早被我列入不是重點的重點,

倒是首播記者會那天很意外的發現,峻拔是何不凡的爸爸,

這個發現比起討論女主角更讓我有興趣多了,

一個出口ABC的兒子和一個台灣國語的爸爸,光是想像就很有戲,

一、二集的舖成中看得出來有機會著墨在這個部分,就拜託編劇了!

(希望ptt上有多一點人可以敲碗何家的這條線)

 

戲到目前為止我覺得還蠻"順"的,但也說不出個什麼心得,

不過因為"何不凡"真的有帥!所以來貼一下"何不凡"的每日最帥紀念一下好了。

 

  

 

這個九點的轉身帥翻!

"何不凡"一轉身後看到徐曼曼的心情我蠻能理解的,因為我有同樣的心情。XD

(袁小姐真的加油,有點擔心主角演成配角)

 

  

 

何家的戲絶對是我最期待"兌換券"的一條線,

不凡對著弟弟說"你有在聽我說話嗎?",超好笑!又機車又帥~

胡宇威有很認真的想要表現不一樣的高富帥機車男,

從吃飯的樣子看得出來,"何不凡"和他其他角色的不同,

這雖是一個很小的動作,但一個角色的生命往往就在這些小動作中。

 

  

 

這一段就是大愛不凡對弟弟的機車,哈哈~

 

以上,算是我對第二集的心得。XD

*以上影片取自youtub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