嘿,你知道嗎?

愛情的世界其實比你想像的小,

小到只夠二個人緊緊相擁在一起。

那個世界有點封閉,所有的風景都在對方的眼裡,

那裡再容不下其他的擁擠,

最遠的距離就是心與心的呼吸頻率。

 

看,我們是這樣相愛的,

在小小的世界裡並肩坐著,

遠方,不過是在我們緊握著的手心裡。

臉和臉貼著在無需轉身的空間裡,

世界上最美的聲音就是彼此的呼吸。

 

你覺得這樣太不切實際?

我承認,我們經常忘了實際的意義,

但是,別人的忠告我們就是不在意。

 

噓,

不需發表任何言語,

我們的愛情不必為了誰美麗。

 

d804627  

原文網址:http://www.ettoday.net/news/20141108/423568.htm?from=fb_et_share

 

前幾天逛新聞時看了一下最近四爺和若曦的八卦,

這個八卦最讓我印象深刻的就是粉絲的反應,

這也讓我又想起了"步步驚情"的首映會。

當時我看了某一個網站的現場直播,

那個直播粉絲可以邊看邊發表意見,

而且粉絲的留言會用跑馬燈的模示不停的出現在螢幕的最上方,

所以,看的人完全無法忽視,

於是,那場直播對我來說,就只看到四爺和若曦雙方粉絲不停的在對駡。

 

粉絲對於偶像存在著無限想像是可以理解的,

就連他們的戀愛也常被想像成不若現實的完美,

所以,才會有"人家吃米粉,我們不停喊燒"的情形。(手指指向自己)

但"喊燒"到批評人家的女(男)朋友,卻覺得應該得到感激的情況也太不可思議!

自己的戀愛自己談,

別人的戀愛你可以當看部好戲,如果不喜歡看就轉台,

不要天真的想當起別人的愛情編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