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一天我在妳面前轉身離開,

不是不愛妳,是因為太愛妳,

希望,妳可以理解我對於妳,獨特的愛的方式。

 

1  

我覺得編劇一定是不想浪費小豪哥的好身手,

所以,才會卞翔明明是一個軍官,

但是生活卻老是和流氓扯在一起,三天二頭的就要打一架。

 

3  

這一天和曼萍騎腳踏車約會的卞翔在路上遇到了有過過節的混混攔路。

(這個角度的卞翔好帥!!)

 

4  

原本不想生事的卞翔卻因為流氓試圖調戲曼萍而動氣,

卞翔個性本就耿直易衝動,更何況對方居然動到他的女神,他是無論如何忍不下。

(這個角度二人的側臉好協調)

準備開戰的卞翔叫曼萍快逃!

(打架畫面截圖真的太糊,就算了!反正就動作很帥,衣服很土)

 

5  

曼萍帶著憲兵趕到公園,找到受傷的卞翔。

 

6  

卞翔的右手被流氓劃傷,曼萍陪著他到醫院包紮,

未查覺曼萍神色有異的卞翔拉著曼萍的小手說抱歉。

(依劇情和現在人對交往的定義來說,此時二人應該還沒到正式交往的階段,這小手拉的倒是自然)

 

7  

終於發現曼萍不開心的卞翔很認真的解釋自己的不是有意,

曼萍的確也知道,這天的事卞翔是被動的。

只是,可能是太震撼,也可能是太害怕,

她無意間想起了曾學長,在卞翔面前吐出曾學長三個字。

情人眼中本來就容不下一粒沙,更何況卞翔對曼萍是毫不保留的投入情意,根本到了痴漢地步。

"曾學長"三個字在卞翔心中像炸彈一樣炸開,他無法接受自己是個代替品。

(我說卞翔哥,其實人家好像還沒答應和你交往??)

 

10  

爆氣的他對著曼萍說了重話,然後很有個性的轉身就走,

留下心虛的曼萍只能語塞,一是覺得委屈,二是因為卞翔戳中了她心中沒完全好的傷疤。

(卞翔雖然說自己沒談過戀愛,但他追女生也很有一套,像是他一定有打聽過曼萍的種種身家,不然他怎麼知道曾國豪?在我看的劇情裡是沒有這段的。)

 

12  

把轉身就走表演的無敵帥氣的卞翔,其實是轉過曼萍的身後喝悶酒,

台灣啤酒無言對望著"花皮鞋",他不懂,為何自己只是一個替代品?

 

14  

13  

卞翔:這麼多年了,我第一次愛上一個女生,想要愛的那麼徹底。

(卞翔一定是看瓊瑤長大的,這讓人想吐的台詞他怎麼講的出來。XD)

 

15  

花志中:那你就學學我,多愛幾個......。

卞翔:不行!!(超大聲),江曼萍是我最愛的女人,我不知道我為什麼那麼愛她?

       她不像其他的女人,她是我愛的人。

(卞翔這些話雖然很噁心,但是說的好真誠,只能說愛到了,只好認了。)

 

16  

把自己淹没在醋海中的卞翔藉著情緒答應了周太鴻的挑戰,

無意間發現這場比賽的曼萍趕到體育館想要阻止。

 

17  

個性根本一樣倔強的二人,吵起架來走極幼稚路線,而通常爆衝的都是卞翔。XD

 

卞翔:我要做的誰也阻止不了,因為我是自己的主宰,不會活在別人的軀縠中。

(這男人的腦袋真的很硬,硬到我很想給他打下去,不過也因為如此,我還蠻喜歡二人吵架的戲,有來有往的很好看)

 

18  

周太鴻一拳又一拳的打在卞翔受傷的右手上,直冒出的鮮血讓曼萍擔心崩潰。

(這場幼稚的拳擊賽很明顯的是把妹高手卞翔的苦肉計)

 

19  

面對再次轉身離開的卞翔,曼萍的心中萬分酸楚,

這一刻,她當然知道了,她愛他。

 

20  

明明愛的要死,卻幼稚生悶氣的卞翔,情衷無處訴的情況下,只好找MD500這位老情人。

(好像痴男都有這個習慣?XD)

卞翔:寶貝,如果人都跟你一樣,那該有多好?

(卞翔果然痴漢一枚,所做所為都是宅男無誤)

 

第五集完。

 

補一下直昇機上很帥的卞翔~

2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