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3歲,一個有所收獲的年紀,

恭喜胡先生,終於迎來他美好的33歲。

聽說,今年的生日會人數又往上增加了,他開心,粉絲更開心。

雖然,今年的許願沒有"曝光"他的第三個願望,

不過我覺得這段聯訪很有料,比建安口中的第三個願望還厲害啊!

 

201507261  

201507262  

記者:家人會不會催你,會不會催你趕快結婚?

胡宇威:你們現在一直問,有一點催我了。(笑)

 

201507263  

胡宇威:(害羞的笑)爸媽還是很支持我,非常的支持我,

         同意我的想法,就說慢慢來,"你們"慢慢來.......。

 

"你們"二個字胡宇威很快的急收,可能有意識到說溜嘴?

在正常的情況下,要被逼結婚前應該會先被逼快交女朋友,

但是,整段訪問胡宇威一直重複說要先有基礎,買了房子之類的話,連"你們"都出現了,

而,我們大家都知道,只是要交個女朋友,哪裡需要先買房子啦????XD

 

33歲的這個生日他送給自己勞力士手錶當生日禮物,

看到他送自己這個禮物身為一名路人的我很替他開心,

因為,以他的個性這表示,他真的有賺到錢了。

聽說,下個願望是信義區豪宅?

親臨現場的友人說,

雖然,參與的粉絲,採訪的記者愈來愈多,

但是,胡宇威還是那個胡宇威

所以,姐姐也還是姐姐,你的信義區豪宅,我們會繼續為你消費,讓你快點拿到豪宅鑰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