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9年秋,香港"四大天王"之首-劉德華承認與朱麗倩已經是夫妻。

但這在之前的20多年間,他們不斷的被說是情侶,可劉德華卻也不斷的告訴大家,他們不是。

 

這個消息公開後不久我在我的無名部落格寫下一篇文章,

(無名帳號回不去後,文章也回不來了XD)

內容就是我們姐妹們八卦的相關話題。

三、四個女人七嘴八舌討論著劉德華的謊言和朱麗倩的委屈,而我只是安靜的聽著。

等大家都安靜了後有人問我:妳難道不覺得朱麗倩很委屈和可憐嗎?

我說:她愛的人剛好也愛她,妳告訴我這哪裡委屈?哪邊可憐?

 

這二天因為某些留言讓我想到了這些事,

當然,劉德華與朱麗倩不等於胡宇威和陳庭妮,

當然,劉德華的公眾人物角色與身為人夫的角色他有沒有都負起該負的責任,這點也不在討論範圍。

我想說的是,愛情說穿了,就是一個願打一個願挨,如此而已。

 

我問朋友為什麼覺得朱麗倩委屈?

她們說:因為20幾年吔!都當隱形人。

這就是我們自以為當事人的委屈,"隱形人"是我們這些不相干人等看見的,

我們看不見的是,20多年來劉德華儘管幕前萬人迷,但下了舞台後卻為一人鍾情。

在大家拼命的為朱小姐叫屈時我們永遠都不會知道的是,回家後他們如何相互扶持。

我們覺得朱小姐這樣不值得,但你又怎麼會知道,"等待"不是她覺得最值得的事?

 

每一段愛情故事都有外人不能理解的地方,

愛情不僅僅是很私人,並且毫無邏輯,不然偶像劇怎麼都是那麼莫名奇妙的愛上?

人生中有幾件傻事,老人家說為別人做保是第一傻,

我覺得當別人的愛情顧問,並且試圖影響別人的故事結局更傻。

 

幸福是做出選擇,然後堅定的相信!

愛情如此,"腦補"也是如此。(終於講到主題了XD)

這一個地方很單純,就是大家快樂腦補的地方。

推"白仔"大說的:

"拜託 不要再隨便用"傷害""欺騙"這種字眼來懷疑宇威 我心裡也會難過到想哭"

這也是我的心裡話。

除此之外我還想說,不管是偏威還是偏妮粉,都請不要惡意腦補他們在互相利用或是傷害,

妮妮有家人,宇威也是人家爸媽驕傲的兒子。

本期TVB無良專訪了妮,文裡面有段話我覺得很直接的認了ing,

"如果時間適當,感情也夠穩定當然會公開戀情,只是我不希望到最後會變成牽絆或負擔,

如果自私一點的說,一公開就宣告戀情結束或走的不順利等,為何要公開?我現在就是哪個方式舒服,就往那個方向去。"

如果你願意相信可以大方獻上祝福,若你覺得可疑也沒關係,

因為愛情本來就是"他們"的事。

 

當然你還是可以說"如果他辜負她你會怎麼想?",

你也可以說"如果她是在利用他怎麼辨?",

那些如果我也會尊重,只是我無法說些什麼,

因為那是別人的愛情故事,因為腦補是出於我自願。

你可以選擇把那些想法放心中,或是和志同道合的人八卦討論一下,

請把這裡留給想要堅定幸福的大家,可以嗎?

最後,如果以上言論有讓任何人不舒服的地方,我很誠摯的致上歉意!

我始終相信,可以愉快的說上二句話也是一種緣份,

而,美麗的緣份就像下面這張照片一樣。

 

962427_174280132735888_1490624827_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