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未來是什麼樣子?曾經我像這樣沒有自信和把握的問自己,

雖然,我一直很認真工作,也享受生活,

但是,努力完每個今天後,明天對我而言只是留下些許疑惑。

 

我當然也試圖描繪過未來的藍圖,但那影像卻是很模糊,

當別人說起未來我總是很羨慕,羨慕那個感覺很清晰的幸福。

別人都對我說,要等待,幸福總有一天會悄悄來,

只是漫無目的的等待,明天變成讓人卻步的未來。

 

一直到妳終於走進我生命的那一天我才明白,

昨天不會白白浪費,只要妳出現並且願意陪我到天涯,

一起追逐浪花,一起看雲海,

一天、二天,一年、二年,

每一起過一天都看見更清晰的未來,

明天在我的掌心之間,豁然開朗了起來。

 

因為有妳等待讓我不再害怕未來,

我承諾妳,我將毫不保留的努力,

一直到妳親口說出"我願意"。

 

201406111  

                                                                                                                                  圖片取自三立電視

 

-------------------------------------------------------------------------------------------------------------------------------

婚姻和戀愛最大的不同是,你願意把所有的浪漫變成一種責任感,

而所謂的責任是建構在一個叫永遠的承諾上。

在2014年6月份的雜誌訪問中,陳庭妮再次提到自己對婚姻的憧憬,

希望自己28歲結緍,30歲生小孩的這些話不是第一次出現了,

今年25歲的陳庭妮在之前的其他訪問中也提到過,

希望可以談3.4年戀愛,然後結婚。

(一模一樣的話,很巧合的在胡宇威的訪問中也出現過)

我想說的是,一個不是正在談3.4年戀愛的人,

通常不會一直出現這麼明確的時間表,

她,肯定有一個正在等待著的他,

一個等她長大,等她準備好的人。

 

婚姻當然也可以很草率的簽了名就成事的,

但,如果在那之前想起永遠

我們就會告訴自己,要準備的更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