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xBkVWfqJ2Ys&list=RDxBkVWfqJ2Ys&start_radio=1&rv=xBkVWfqJ2Ys&t=6

這幾天看到有朋友分享了大概9年前的這段影片,勾起了我部份關於當年的回憶。

2013年高雄夢時代跨"年的彩排現場,因為我剛好在場,

所以,我很幸運的親眼目睹了威妮夫婦的真人戀愛實境秀,並"順便"錄下了這段影片。

我記得當時我是和我家陳先生要去看電影的,

如果我的記憶還行的話,當天我應該是要去看李安導演的"少年PI的奇幻之旅"。

我記得我們騎著摩拖車下停車場時,我聽到了疑似胡宇威的聲音,

於是,還沒等停好車,我就拉著陳先生衝出停車場,

然後,一直等到電影快開演都還不願意離開,李安導演對!不!起!!!

不要懷疑,我當然是因為知道威妮可能在現場,所以才故意到夢時代看電影的,

沒想到居然一到就遇到他們在彩排,我當天應該去買樂透才是。

 

再把這影片拉出來有二個原因:

1.暫時也沒有別的東西可以放,哈哈哈

2.這裡就是我喜歡威妮夫婦的初心啊!

   我大概在這裡"參與"他們一半的戀愛時間,(自以為是上線),好不容易在頭髮白一半的時候,等到他們宣佈婚訊,

   我想允許自己做一些回憶美好的事

 

愛上一個人不容易,那個人也剛好喜歡自己,這是奇蹟。

喜歡一對螢幕CP很難,畢竟我品味水平高,如果那對CP剛好又是真的,那我應該是有看見極光的運氣了!

陪人談1小時戀愛很浪費時間,陪人談10年戀愛,我都不知道我的人生怎麼會那麼閒?!

非常感謝威妮夫婦選擇公開婚訊,這也間接證明,這個部落格大部份的腦補都是真的,對嗎!?

總之,再次恭喜一下胡宇威終於可以1314ToGetHer了!(這1314是不是未婚妻的主意?)

希望胡宇威選手2022快出來見客,想聽胡選手說未婚妻啊~

ps.提醒一下這此陪伴我大概10年的朋友們,過年千萬記得買彩券!!!

arrow
arrow

    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