到頭來,

其實並沒有所謂的「被看好」與「不被看好」的愛情,

因為,一段關係的好壞成敗,

從來都跟別人的看法無關。

 

以上文字取自"肆一-「那些再與你無關的幸福」一書

 

205142_530561610295166_1246795103_n  

 

如果說活在別人的眼光底下是辛苦的,

那麼,在別人眼皮底下放大的愛情就更不容易啊!

 

就愛情本身而言,它是很私人的,

只屬於二個人,相愛的二個人。

笑,是二個人的,

眼淚,是二個人的,

酸,是二個人的,

苦辣,當然也是二個人的。

 

一段感情最終得到什麼結局,只有在裡面的二個人可以決定,

並且是二個人都同意的決定。

"愛情的結果從來都不是被祝福的多就能成就的,

也不是被反對了多少就會退縮的。"

這一點,只有在"愛"裡的人才懂。

 

所以,

妳的開心是因為他讓妳放心,不是因為誰的關心,

妳的快樂是因為他的笑容,總是和別人不同,

妳偶爾難過不是因為耳邊的流言蜚語,是因為撒嬌他不懂。

 

每一段愛情都可能會歷經風雨,

只是風雨來自不同地方。

 

如果"緣份"真是一條線,

那麼分別握住線的二人之間就是一段愛情。

既是各握住線的一端,愛情當然就避免不了拉扯。

所以,有的時候愛情像是在"拔河",

在僵持的過程中會聽到二旁的加油打氣聲或是不看好的倒戈聲。

但是那些都不重要,

因為妳知道愛情不能像是在拔河,

就算是拔河你們也要站在同一邊,

這是你花了一段時間才終於懂的。

 

愛情是-相信了,所以成真了。

妳很高興你們終於慢慢的走到這裡,

不是為任何人,就只是單純的為了你們自己。

 

662cbaa20cf431ad9066ae004936acaf2fdd98eb  

 

*本文所用圖片取自三立電視

 

 

這一篇當然是為了TVB的告白!

在我的理解中"她認了!"

如果記者有忠實的記錄了妮的話,

那麼這個"順其自然的認"真的很直白,

魚粉不用再執著他們要手牽手的告訴大家"我們在一起了!"

(雖然我還是會腦補一下,有一天二人會在FB上放合照然後說,

"我們在一起了!")

 

在報導中有幾句話我印象深刻,

記者提到"一向是場面王的她.......",

"場面王"的確也是我對妮的感覺,我經常對她的早熟覺得心疼。

記得某一期的TVB對威的專訪中他有提到,

"妮小小年紀就負擔家計......"(詳細內容請原諒我腦弱的無法詳述)

她的早熟大概多少來自獨生女的責任感。

女生是這樣的,

當我們認真投入時,堅強和勇敢只是一種習慣,一種很自然的習慣。

一直到有一天,有一個人心疼你的辛苦你才發現,

原來依賴才是你最想要的習慣。

 

親愛的胡小妮,

我想妳找到那個想要依賴的習慣了,

雖然姐姐有說,

"愛情從來都不是被祝福的多就能成就的",

但是姐姐又要說(一直說不停),

被祝福的愛情是更幸福的。

所以,

祝福妳可以握住想要的,愛讓妳快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