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宇威11/14代言"跳舞香水"時的媒體聯訪片段,

經過了一天的"吵吵鬧鬧"後,這段影片對我而言很撫慰。

雖然,他的中文依舊的坑疤和不輪轉,

就算,他的斷句依然讓人冒冷汗,

還好,他的坦白和真誠也一如既往。

如果,你和我一樣,在過去一天不停的亂亂敲碗,

那麼,不知道你是否也和我一樣,有著同樣的答案?

 

 

記者:最近心情還好嗎?     

威:.....覺得還好,沒有受影響,那是沒有經過"我們"而訪,而去寫這個報導......

記者:.....吳奇隆和劉詩詩閃電在一起......

威:(邊聽邊微笑點頭,聽到"閃電"突然停住)

     閃電?有嗎?(好大聲)沒有閃電吧!

     (他這邊表情好好笑,一付自己很了的樣子。是很了人家的進度,還是很了大家都一樣?)

記者:(結巴,有被胡小威嚇到)你是說培養一陣子?

威:對呀,對呀!(又一付很了的表情)

記者:你覺得你有沒有可能發生這樣的情形?

威:發生這樣的情形?"等時間到了再說吧!"(嘴角壓抑不住的上揚,笑的好甜)

記者:現在有戀愛的對象嗎?

威:現在就是說,反正就是說,"有適合的,再說" 

 

以上對白沒錯,影片裡都有XDDD

我想說的是,在我的標準裡他認了嗎?他當然認了!

 

胡小威真的不知道惹到誰,

每一次感覺已經蘊釀的差不多,快要可以公開時無良就會來一下,

我差不多都可以想像他那個氣炸的表情。

從四爺和若曦或者其他"前輩"的例子可以看到,

戲拍攝中當然不可能,也不適合認。

"真配"殺後宇威和妮妮露出的雜誌專訪可以感覺得到二人有意思順其自然的默默認了,

誰知道那位狗仔先生(小姐)會在這時候生不出稿!!(真的很想找人去揍死他)

那一整篇一看就是從TVB的標題得來的靈感,

甚至內容我都也懷疑二篇是一起訪的?還是連內容也是TVB那邊來的?

總之,因為一個人的無稿,胡小威又中槍@@。

(魚粉不知道為這二個死了多少細胞)

但,一夜過後我心安了,

至於心安的原因就是上面標的重點。

代言記者會本來就不適合拿來公開自己的戀情,

另外,做為一頭獅子,他一定很不喜歡像現在這樣有點被逼的認,

因為,很不MAN!

在他的心中,公開那天的樣子應該早就想像過畫面,

身為魚粉,我是當然的等下去!(煙火也不是存假的)

所以,現在我可以安心去睡,並且花點腦袋想一下我們店的業績了X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