_RZnWWjuNQDrDOl_gFtCQA  

每一對男女之間都有一道象徵緣份的距離,

有緣份的二個人會向著彼此一步、一步的靠近;

沒有緣份的二個人則會在彼此的背後擁抱各自的幸福。

這,就是愛情。

 

我和你,我們都在這段距離裡找尋,

你在尋一個懂你幼稚的人,

我在找一個理解我笑點的人,

我們都在找一個可以懂自己全心全意的人。

我相信,

如果,我們是彼此命中註定的那個人,

那麼,我們必然會向著彼此慢慢的靠近,

一直到我們緊緊相擁。

 

2013121501  

2013121502  

  

曾經,我走過千山萬水,

在大海旁流連過,也在森林裡迷惘過,

一直到來到你身邊我才終於明白,

原來你是最美的風景。

 

所以,我決定停留,

為一顆樹駐足,

欣賞牠的蕭瑟落葉,和綠意盎然。

為這片雲留下腳步,

鍾情它獨特我一個人的萬種風情。

就為你一個人放棄旅程,

從此,只有二個人和一條名為幸福路途。

 

2013121505  

 

 

 

這一篇的確是舊瓶新裝XD,

在舊的部落格裡本來是和"東京愛情故事"擺在一起的比較文。

前二天在台視看到重播的"真配"完結篇,

求婚的這段又讓我想起了周震和小舒那段初始的距離。

於是我也突然的小感動一下,在換了導演、換了編劇之後,

仍然有人記得在最終交待一下那段距離。(泣)

所以,我決定修一下之前的文就當作是為周震和小舒作的紀念。

除此之外也是因為,

在某二位有異性沒人性的CP繼續私奔到月球的情況下,

我居然連明明不正常卻說自己"很正常"的周震都想念了,

魚粉真的心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