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補充一下二段影片我覺得的閃點!

這一段最閃的莫過於這句"陪她一起歡樂,很開心啦!"

陪她一起歡樂已經超閃,配上他的表情,嘖嘖!

這段我另外很喜歡他說"我也要感謝我演的戲都有紅到國外去.....",

那個笑真的好可愛,那個笑絶對有嘲笑自己的意思,

他老兄一定沒想到有這一天,所以才會除了黏TT外,連情侶裝和情侶帽都弄上身,

誰知道"若要人不知,除非己莫為",這下他不知道是要覺得自己蠢還是開心自己的戲在美國有人看?

但是依他春風滿面的表現看起來,他很樂意被爆料!!

 PS:我每次聽到他說"我覺得還好....."我都會大笑,情侶帽是在還好什麼啦!真的好可愛XD

   

 

蘋果這段毫無疑問看點是"她還沒跟我說........"

這句話的意思是,平常她什麼事都會跟我說,但是情人節禮物她還沒跟我說。

我說胡小威,依你16歲就準備好定情鍊的行為看來,你的情人節禮物應該已經放在口袋了吧!

親愛的胡小妮,不要白不要XD

 

二個都公開、公然、無法無天的放閃了!

所以,我們的煙火可以毫無保留的傾巢而出,!

姐妹和壯丁們!

另外2/3的煙火搬出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