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影片取自Youyube版主Xu Bao Zhen

 

很無意間在Youtube看到這段影片,

因為看完後不知道為什麼眼角有淚,所以單純分享一下。

在我很愛威妮之前我有很認真的愛這一對,

雖然我早就全部心力都跑票到威妮身上,

但基於我對「愛」的執著,對於前菜們我都還是會默默關注。

 

眼角有淚的原因有可能是最近台灣真的太紛亂,舉目所見都讓人憂心和傷心,

所以,突然看到這很實在的美好才分外感動。

我是個對喜歡這件事一直都很單純和執著的人,所以我的都是差不多的款XD。

如果你和我一樣都曾很認真的喜歡過這對,那麼你一定會懂為什麼我那麼喜歡威妮了。

(雖然,我為什麼喜歡一點都不重要)

製作這段影片的粉絲很用心,看他(她)的影片完全感受的到他(她)對他們的愛,

更能體會隆詩間很一般平凡卻又真摯的情感。

影片第11分鐘以後是他們片場的花絮點滴,這當然又讓我想起"真愛處方箋",

有一幕在雨中等戲,

隆哥輕輕撥著詩詩的頭髮,詩詩把頭埋進隆哥懷裡躲雨的畫面好甜,也好熟悉,

就再補上熟悉的畫面XD,至於撥頭髮的照片我想大家可以自己在小舒和奕茹身上找到。

 

962427_174280132735888_1490624827_o  

 

吳奇隆應該可以算是演藝圈裡有名的情路坎坷男,

在每次重重的傷之後,(我一直覺得在愛情裡,感覺受傷的不會只有女人)

他一定也害怕、脆弱過,應該也懷疑過自己還會遇到下一個人嗎?

但是,當劉詩詩出現時,我相信他一定深深的感謝緣份如此美好。

 

威妮和隆詩一直讓我有相似感,

當然現在威妮的氣場還不能和隆詩比擬,

但是威妮青春無敵的美好也是在隆詩身上看不到的。

每個人都或曾怨過緣份為何無法成全,

一直到那個人出現,我們才能體會,原來緣份在我們身上很用心的安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