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075001_701083806689699_2069721039175061028_n  

圖片取自胡宇威臉書

下午,由一個會議轉至下一個會議的空檔我拿起手機想確認一下有沒有同事的重要留言,

卻發現,已經轉至靜音模式一整個上午的手機出現好幾條未讀私訊提醒,

我滑開了第一條訊息,看到的是蘋果的即時新聞,

再滑開第二條、第三條,我好震驚的發現,所有訊息都是同一則,

"胡宇威為戲練重機摔斷四根肋骨,導至氣胸".......!!

逢開會必頭痛的我,今天痛到我眉頭都緊了。

這小孩怎麼會這麼"雖"???????

 

猶記得上次隱瞞背部傷勢的新聞才剛剛過了不久,

怎麼今天又傷成這樣子?

做為一名粉絲,除了很擔心他的傷,也很擔心他的心情。

這部一直沒曝光給粉絲的新電影計劃應該是他今年非常重要的一個工作,

但是這二次的傷對於好強,並要求自己嚴格的他來說,

除了身體的痛,心裡的折磨應該也不好過。

 

親愛的胡宇威:

有一些事的發生在眼前看是難關,

等到我們好到足以轉頭回望時會發現,

所有難關都會帶給我們禮物,得到禮物的唯一方法是,撐過去。

現在的你最需要做的是,把這個傷當成是老天爺對你的疼惜,

雖然,最近你的身體會不太自由,

但是,你的心不能不自由,

你終於有時間和自己相處,終於可以讓自己的腦袋稍微放空,

你得好好把握,因為這機會是天上掉下來的,時間也可能不會太久。

 

你所有工作上的抱歉,你的不好意思,公司會幫你處理,

你的粉絲會等你,會安靜的祝福你,

你只要休息,好好休息。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胡宇威
    全站熱搜

    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