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圖取自:

http://m.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70901/1194326/?utm_source=FB&utm_medium=MWeb_Share&utm_campaign=http%3A%2F%2Fwww.appledaily.com.tw%2Frealtimenews%2Farticle%2Fnew%2F20170901%2F1194326%2F

胡宇威"請不要打擾"新EP反應不錯,最近他也努力的上各種節目宣傳。

昨天蘋果的這則小訪問影片大概是我最近期有認真看完的胡宇威宣傳影之一,

是的,我承認,最近他各種直播太多,我真的沒有每一個都看過。

這段影片因為短短的,因為一直出現陳庭妮,

所以,基於好奇他會講出什麼"花"嗎?的好奇心,我認真看完了。XD

 

201709021  

記者大概是問了一個"是否會公開戀情"的問題,

胡宇威:我覺得是順其自然,我不知道為什麼要交代......。

從短短的影片看來,採訪內容是以是否會公開戀情為話題帶出主打歌曲"請不要打擾我們的愛"想要表達的精神。

胡宇威說:我想對每一個人表達的是,遇到任何事自己解決就好,不用外來的嘴巴去影響你,如果你不被看好,那就請不要打擾,我們有我們的路線走。

這段話說的蠻好的,雖然用詞及文法依然很胡宇威式的不太好,

但不影響他表達出凡事自己要拿定主意,要有所堅持的想法。

記者又問:陳庭妮是個怎麼樣的朋友?

胡宇威:她是個體貼的朋友,很有正義感,有情有義,每次都會看到她的真面目。

"真面目"的意思是??每次你們吃飯她都素顏嗎??XD

真面目三個字一說出口胡宇威的中文又被笑啦,

好啦,

大家知道胡宇威想表達的是,在他心目中,陳庭妮永遠是自然,率真,舒服不做作的存在。

 

201709022  

記者問:大家都寫你們的事,會刻意避開嗎?

胡宇威:不會啊!我們還是照常出去,有我們自己的步驟,不要打擾我們吃飯!

整篇訪問最後結果是小記者仍然沒有達成心中計謀,

在胡宇威口中陳庭妮仍然是好朋友。

但蘋果的配圖也依然活潑,好笑,一直亂入的陳庭妮存在感很強,

雖然,對於陳庭妮他還是嘴硬的沒有對鏡頭說"請不要打擾我們的愛",

但他說:請不要打擾我們吃飯!

所以,大家要記得,萬一不小心看到某威妮坐在你旁邊吃飯,

請不要打擾,然後悄悄來這裡通報.....。XDDD

 

 

 

arrow
arrow

    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