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f5a4d20e7bec54e7677cc02eba389b504ec26a8e  

                                                                                照片取自自由時報

 

專注,摒住呼吸就能感受到妳心跳的頻率,

專注,只要妳移動一個腳步,我就能領悟我是如此愛妳。

 

妳是一道光,指引我幸福的方向,

我願意為妳收起迎風的船帆。

妳是一個美好的願望,引領我追逐嚮往,

我願意為妳放棄壯闊的美景,獨鍾一片只有妳的小海洋。

 

專注,是我愛妳的其中一個方式,

就算世界正放肆喧嘩,也不能使我從妳身上分心。

專心,是我對妳的一種不放心,

就算世界崩於眼前,也不能阻止我為妳的每一個分秒擔心。

 

我知道這世界仍有其他的更美,

但我獨獨鍾情在妳的美麗笑臉間流連。

我知道還有人值得我多看一眼,

但是,我心有獨鍾只願意在乎妳的出現,如此美好的出現。

 

這張照片謝謝"自由時報"的拍攝,(真的萬分感謝)

照片中胡宇威專注又嚴肅的表情完全掩不住他擔心的心情。

他的擔心當然不是真的害怕妮妮會一個失足就摔下台,

而是一種忍不住的擔心,不因為別的,我想是因為愛。

這張照片讓我想起N年前鄭秀文的一場演唱會,

演唱會進行到一半時現場大跳電,偌大的體育場瞬間一片漆黑。

原本在台上熱力四射的鄭秀文受到驚嚇,失聲尖叫,

這時在台下的許志安第一時間衝上舞台,抱緊鄭秀文安撫,一直到電力恢復。

在那個情況下可以那麼快的速度衝上舞台只有一個原因,

因為,台上那個人對他很重要,

所以,他時刻關注著她的一舉一動。

 

雖然,總是有人說:愛在曖昧不明時最美,

但我始終覺得,愛在全心為一個人付出時最美。

把一個人的一切視為理所當然的概括承受,他的開心是你的開心,他的擔心你比他更擔心,

這樣,才是最美。

 

PS:既然提到了許志安和鄭秀文,就補一段在2009年前後期間鄭秀文在華星公司的演唱會表演的片段。(正確的日期我無法確定,如果有知道的人希望可以跟我分享)

該場演唱會鄭秀文一人在台上唱演唱她和許志安間很有名的主題曲"唯獨你是不可取替",突然台下傳來一個讓現場歌迷熟悉又尖叫的聲音,許志安站在台下為鄭秀文合音。

影片中的許志安專心又深情的眼神非常融化人,當時的他們應該是處於分手的階段,但人的情感真的騙不了人,透過影片誰都可以感覺得到,台上那人始終是他摯愛。

(這段影片我一直無法下載,所以就貼上影片連結,有興趣的人可以看一下,如果有人可以下載也麻煩告訴我,謝謝~~)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XIlXEg050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