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6年一直拍戲的胡宇威久違的出現在某品牌的一日店長活動上,

因為有一種很久沒看到他的感覺,所以今天在臉書上看到這張很帥氣的照片時,

和朋友有一段好笑的對話。

 

14650094_870859523045459_1239859529395158902_n  

(照片取自胡宇威臉書)

我:這樣很帥。

朋友:就很胡宇威啊!

我:胡宇威就是要胡宇威才帥!!

連我都不知道自己到底想說什麼?

我後來想了一下,我想說的是,我不想再看到有人給他穿過緊、又過短的九分褲了。XD

還有,很高興看到他臉書的留言"我回來了"。

 

話說此篇的重點當然不是胡宇威很帥,因為他常常都很帥,

這篇的重點應該是他嘴巴說出來的"女一就是妳"。

至於詳細是怎麼說的?有興趣的可以補一下上面ETtoday良心影片。

 

今天看到某間平面媒體的的訪問文後眼睛瞬間有了愛心的光芒,

「希望入圍能讓她更有自信,無論如何,她是我心中第一女主角。」

(全文見此:http://m.nownews.com/news/2272724)

這段話可能有經過記者的文筆美化過?

但無論如何,語意裡透露出的二人的"親密關係"是很明顯啊!

我想起很久以前天心的一句廣告台詞,

"當別人關心你飛的高不高時,只有家人關心你飛的累不累"

(大概是這樣意思,請原諒腦容量有限,記不了全部)

 

胡先生,平常有在很用心關心"好朋友"齁!?

一段關係要能長久,能不能經常在對方面前表現出自己的脆弱很重要,

情人也好,家人也是,當然,好朋友也一樣。

如果以上這些人經常跟你說"我好累"、"我好怕"、"我好厭倦",

請一定要珍惜,

因為,不說比說出來更容易,

而他們選擇在你的面前展現出勇氣,你需要回報的是一個緊緊的擁抱。

 

最後想跟胡先生隔個十萬八千里喊一下話,

"大大的擁抱"是你自己說的,我相信你會做到。(那還用說?XD)

但是,能不能有某一次擁抱剛好被路人拍到?!XDDD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胡宇威 陳庭妮
    全站熱搜

    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