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片取自Nagootv

 

雖然,提早破了梗,

但是,今天還是要替胡宇威開心一下,

當然,最主要是替我自己開心一下,

"草莓醬"出道有望啊!!!

 

對於演員出唱片這件事我一直覺得不以為然,

因為,事實證明大部分的結果是,演員還是認真演戲的好。

胡宇威在我眼中是名好演員,在演員這條路上只要他努力,遲早要得到他應有的回報。

關於他的歌手夢,在我開始很關注他後其實也補了一些他"五虎將"的小時候,

如果你問我感想如何,我的回答是"就是每一段表演我都不忍心看到最後"。

不過,人都會長大!

2013年的跨年表演在我看來雖然還是對嘴,但表演和聲線明顯不同。

(這絶對算是誇獎)

雖然宇威的技巧和專職的歌手有落差,好在比起技巧,唱歌更重要的是能夠讓聽歌者懂得歌手的心情,

宇威的聲線一直很有吸引力,加上成熟的表演技巧,我期待他可以成為一個能表達情感的歌手。

很開心,2014這一年,居然有人願意一圓他的夢想,他一定很開心!

而我,比他更開心!!

因為,我有期待"草莓醬"的可能了!

雖然,今天的"買一送一"喊的真的很含蓄,

但是,胡宇威你一定懂是嗎?哈哈~

 

親愛的妮妮:

請不要忘記,在妳覺得很感動、很浪漫的唱完"I LOVE YOU"時妳親口說,

"胡宇威很想出專輯,要找他出唱片的趕快找他,買一送一..........."

姐姐我就在這邊給妳留下一點證據,並且告訴妳,

雖然,每次我到KTV點陶晶瑩的"女人心事"時都會翻白眼,

但是,我保證!就算妳和胡宇威在MV中滾床滾來滾去我都不會翻白眼,還會認真看完!!

(我用我人格保證)

 

201407211  

 

201407212  

 

201407213  

 

201407214  

                                                                                                            以上照片翻自台視

 

最後就祝一下胡宇威,生日快樂!!!!

在你實現自己許下的生日願望時,也不要忘了,要實現大家送給你的生日願望。

 

 

補上建安的話,哈哈~

20140721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水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1) 人氣()